•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5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5年12月08日 09:53 点击:

12月3日晚7点,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E’路同行,逐梦重师”在我校校友会堂演出厅举行。计信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魏延、副书记杨宇、副院长李世宏、副院长杨德刚等院领导出席晚会,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部分代表应邀参加,计信学院14、15级全体学生和12、13级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晚会。

晚会伊始,一段开场视频记录了15级新生们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同时寄予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新生的祝福与殷殷希望。随后,刘军书记为晚会致辞,介绍了计信学院拥有的优秀成绩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对新生们在学院的成人成才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整场晚会由“初识计信·梦之印象”、“青春正好·梦之飞翔”、“红色记忆·梦之难忘”、“展望未来·梦之起航”等四个篇章构成,节目形式丰富,包含舞蹈、歌曲、小品、朗诵、音诗画等。其中,15级新生带来的舞蹈《cat》、14级计师和15级中美的朗诵《历史不会忘记》、院舞蹈队的舞蹈《风酥雨忆》、计信学院老师的舞蹈《韵律》和学工办老师们合唱的歌曲《我相信》反应尤为强烈。

计信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良好的学院风貌,增进了师生交流,让2015级计信新生感受到计信学院的风采和温情,开启学子们美好的大学逐梦之旅。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