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二届卓越工程师班开班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7年05月25日 15:46 点击:

5月11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二届卓越工程师班开班仪式在弘德楼凯撒报告厅举行。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魏延、党委副书记杨宇等学院领导,DXC.technology重庆公司经理赵庆、钟国安、部门经理邹颖萍和学院辅导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杨宇主持。

“从青年才俊出发,培养应用技术人才”。院长魏延首先致辞,就卓越工程师班成立初衷发表重要讲话。随后,进行了DXC.technology卓越工程师班授牌仪式。DXC.technology重庆公司经理赵庆、钟国安指出,培养和发掘优秀人才是卓越工程师班的真正意义。当今科技日趋智能化,从智能的理念,产品到两者的混合物是DXC的关注点,也是时代的趋势,与之相关的人才需求逐渐扩大,而实践经验、交流能力等方面强的人才会有更大的竞争力。

最后,第一届卓越工程师班优秀实习生代表蒋琦及第二届卓越工程师班学生代表涂正国先后上台进行发言。

第二届卓越工程师开班,是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纵向深入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的结果。同时也是为共同培养科技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新的平台,实现学院培养应用技术型转型的目标,为即将迈向社会的学子开拓一片新天空。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