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迎来2017级新生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7年08月21日 15:17 点击:

8月19日-20日,计信学院迎来了大一新生。

计信学院开展了已有4年历史的“成长点滴”新生入学感想录制,该视频开启每位计信学子的4年成长记录,将用于学生的成长主题班会和个人成长纪实。

在迎新期间,学院不仅通过官方微信和微博进行线上推送,同时首次尝试通过网络平台实现迎新现场的直播采访,直播涉及迎新点、新生寝室及各迎新流程。与此同时,家校联络卡、学生会贴心手册及重师书签小礼品等拉近了新生、新生家长与学校的联系。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