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17迎新晚会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7年12月11日 15:32 点击:

12月3日,由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办的“‘&’你相遇,梦启‘芯’程”主题迎新晚会在校友会堂举行。该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副院长李世宏及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温情的开场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新生们在教师寄语中,感受到学院的温情。随后,陈兰书记致辞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梦想,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获得新成果,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童音朗诵及院舞蹈队联袂带来的古色古韵《采薇》使人身临其境,动感十足的舞蹈《we are young》、展现大学生现状的节目《追光者》《赚钱那些事》《应聘》赢得观众的掌声,节目《地铁故事》表现了青年大学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学院教师、学工队伍与学生会共同带来的《我们学生会》展示了青年与时代的紧密关系。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