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我校初等教育学院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及座谈会圆满举行
来源:初教院 作者:初教院 日期: 2019年06月28日 15:53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引导党员争当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初教院在2019届毕业生党员中开展了以“强意识、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系列活动。6月27日上午,学院毕业生“七个一”教育系列活动之专题党课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燕、党委副书记陈洪伟,学生支部书记王日欣、王贵菊、王亮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晓燕书记讲授了题为《扎牢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扎牢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作为毕业生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要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立足群众诉求,积极奉献。毕业生党员享受了这番精神食粮,在漫漫人生路上,“中共党员”的身份,不仅仅是荣耀,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

座谈会上紧扣“立足党员身份,创造美好未来”主题,结合毕业生党员的发展期许,五位毕业生党员代表都表示大学四年来,感谢学院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深刻领会其要义,在即将踏上新的岗位之际,牢记党员身份,敢于担当,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

随后,李晓燕书记与陈洪伟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赠书,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刻入心扉,依旧神圣,对党的事业和各位毕业生党员的未来也多了一份期许和信心。

李晓燕书记在总结中首先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一定要“勤学习、勤练习、勤实践”,希望党员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执着于前行的梦想,珍惜易逝韶光,珍惜青春芳华,不好高骛远,不畏缩不前,不羁于过往,不忧惧将来。带着母校的祝福和期待,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为这伟大的时代建功立业!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