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19年06月27日 11:34 点击:

2019年6月26日下午,随着毕业纪念短片《怀揣诗篇,心向远方》的播放,初等教育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我校副校长田盈,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查直,学生处副处长(学工部副部长)罗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云及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林长春,副院长蒲淑萍、周洪,党委副书记陈洪伟出席了毕业典礼。初等教育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学院各科室负责人、2019届全体毕业生和部分低年级同学也参加。

典礼伊始,全场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紧接着,学校副校长田盈教授宣读优秀优良毕业生表彰决定,主席台上的领导为优良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王俊民博士发言,他向所有毕业生表示祝贺,并通过自己的经历给毕业生们以中肯而衷心的建议。低年级学生代表贺诗琪同学通过回忆与学长学姐们的过往点滴,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示将会踏着优秀学长学姐们坚毅的步伐,传承和发扬初教学子的优良学风,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毕业生代表张一钧同学向与会者汇报了大学四年在学校、学院“立德树人”优良学风、校风的浸润以及各位领导老师的关怀下所取得的进步与成长,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同学和母校深深的祝福。

院长林长春教授为毕业生们赠言,他语重心长地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守使命,不断进取,追求卓越;二是坚守责任,敢于奋斗,勇于担当;三是坚守初心,保持豁达,热爱生活。

授位仪式上,初等教育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副院长蒲淑萍教授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学士学位授位决议。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林长春教授逐一为毕业生拨穗、授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在整齐嘹亮的重庆师范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