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青马班”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北碚校区 作者:沈治磊、王丽 日期: 2014年01月06日 11:25 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日中午,北碚校区“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初级班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大会上,“青马班”各个小组代表依次发言,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学员们通过回顾大学生活,进行反思总结以及自我批评来表述自己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和理解。并在总结中强调应确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把握好在青马班的学习机会,提升思想境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青马班”班长毕梦言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后期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展望。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解,并启发、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地去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