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北碚校区召开内涵发展提档升级“八大工程”建设研讨会
来源:北碚校区 作者:北碚校区 日期: 2014年04月15日 17:17 点击:

根据学校“1+5”文件精神,开学伊始,北碚校区学院上下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研讨2014年工作重点,锁定“八大工程”建设。4月11日,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召开系(教研室)主任、教代会执委针对《初等教育学院内涵发展提档升级实施办法》(初稿),进一步对学院“八大工程”建设的具体实施办法进行了深入研讨。

研讨会上,学院肖其勇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内涵发展提档升级实施的工作背景、思路及“八大工程”建设内容,老师们对学院“八大工程”建设从特色专业的打造、人才培养的重点、科研质量的提升、学科建设的拓展、学生内功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学院班子对“八大工程”建设做了具体的分工,落实了负责人与负责部门的情况,各负责人将根据大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每项工程建设的具体实施办法,全面落实推进各项工程建设,逐步实现学院内涵发展的提档升级。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