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我校初等教育学院第十五届社团文化月闭幕式完美落幕
来源:北碚校区 作者:沈治磊 日期: 2014年06月03日 17:10 点击:

5月22日,由重师社团联合会北碚校区分会举办的第15届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ta来听我的演唱会”主题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副书记周洪、院团总支书记胡燕以及各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演唱会在赞助方天瑞琴行的吉他曲中拉开帷幕。随后,一段321舞蹈工作室的开场舞,掀起了全场师生的热情。在这场视听盛宴上,精彩纷呈、亮点重重,各有特色的节目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由大学城校区同学带来的精彩舞蹈《十点钟的航班》,舞姿优美、情深意长;来自重师附小的“优雅小王子”吹奏萨克斯《铃儿响叮当》、《荷塘月色》引来全场尖叫,掌声如潮;西南大学“情歌王子”的一曲《岁月如歌》,获得现场女生的献花无数;而哈尼族姑娘们的歌舞《长街宴》则在热闹中带给大家一份朴实清新、浓浓的民族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位“校园十佳歌手”冉灿宇、黄小妮的合作,以及2010级小学教育(语文)专业的黄小妮为大家带来的《恰是你的温柔》,歌声里飞扬的尽是作为毕业军中的一员,对母校和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恩和不舍,情意浓浓,感人泪下,引起了现场的掌声阵阵。此外,有趣的幸运观众抽奖环节也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氛围,在笑声和掌声中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社团文化月活动既展现了各社团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大学课余生活,也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社团建设有着重要意义。本次闭幕晚会的成功举行为第十五届社团文化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摄影:刘蕊 宋爱龄)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