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初教院“能力一刻”展风采
来源:北碚校区 作者:北碚校区 日期: 2014年06月04日 09:59 点击:

5月29日,初等教育学院在逸思讲堂开展了以2012级学生为中心的“能力一刻”精品展示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万奇颖、张德玲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担任嘉宾评委。

精品展节目中,由小学英语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配乐朗诵《Auld lang syne》,婉转的音乐、动人的情感,让观众们感受到温暖的友情;小学数学专业丘麟同学带来的《乘法的认识》,清晰的说课思路带领着同学们一起畅游乘法世界;小学语文专业的对唱歌曲《马铃儿响来玉鸟唱》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品《打广告》演员幽默的语言、搞笑的动作,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了解,“能力一刻”作为初等教育学院学生活动品牌项目,它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无论是训练还是展示都伴随着同学们的成长而不断进步。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