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师生高度关注两会
来源: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 2010年03月10日 11:17 点击: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和全国人大十一届三次会议分别于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两会”的胜利召开,也在我院掀起热潮,全院师生以极大的热情关注着“两会”的动态,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的方式,领会精神,落实行动。

同学们通过收听广播和观看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两会”的召开,政府诚恳的态度和关注就业的政策成了同学们的热议的话题。各班级也陆续以召开主题班会、专题讨论会等不同的形式展开了针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活动。老师们不仅自觉关注两会动态,还把两会的精神深入课堂,与同学们交流讨论。通过学习交流不仅增进全院师生对两会方针政策的了解,也大大提高了思想觉悟。

学院党总支将组织党员同志及教职员工进一步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报告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坚持科学发展思路,正确对待困难和挑战,努力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突破。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