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我校北碚校区第十六届社团文化月开幕
来源:北碚校区 作者:北碚校区 日期: 2014年12月02日 09:56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我校北碚校区第16届社团文化月开幕式暨社团嘉年华在体育馆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北碚校区院长肖其勇、党委书记杨祖涛、团总支书记胡燕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杨祖涛书记为本届社团文化月开幕式致辞,指出社团的发展建设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要积极支持学生社团的发展;各社团要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不断强化社团的育人实效。肖其勇院长宣布本届社团文化月正式开幕。

随后,EZ英语社团带来一首《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文学社团成员着汉服、执烛吟诵古典诗词;珠宝美学研究社团展示T台秀;书法社团现场书写;博雅社团、科普社团、网浪计算机社团、尚艺社团、石头剧社等九大社团纷纷展示自己的特色和风采并推出趣味游戏活动,如“成语接龙”、“夹珠子”、“easy英语”等。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学生社团活动是北碚校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届社团文化月开幕式暨社团嘉年华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北碚校区大学生社团的精神风貌与文化底蕴,活跃了广大同学的社团文化生活,培养和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