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我校北碚校区开展防火演练教育活动
来源:北碚校区 作者:北碚校区 日期: 2014年12月12日 09:49 点击:

 

“世间有情火无情,校园火灾钟长鸣。”1211日下午,我校初等教育学院于学生三舍前空地进行了一场学生防火演习活动。学院相关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活动伊始,北碚区消防中队的教官在现场讲解和演示了灭火器的操作程序。认真听完了讲解和介绍后,在学院保卫人员以及消防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进行了分组演习。大家表现得十分沉着,严格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迅速将大火成功扑灭。最后,北碚区消防中队的教官就如何报火警、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向全体师生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消防演练,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