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我校北碚校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15年03月03日 11:06 点击:

3月2日早上,我校北碚校区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初等教育学院全院师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7时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国旗班的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徐徐上升,飘扬在初教院的上空。

升旗仪式结束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正式启动。初教院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奋力拼搏、发奋图强,为我校争光。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