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北碚校区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15年04月03日 11:28 点击:

4月2日,北碚校区举行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我校副校长陈志军,人事处、资产管理处及初教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初教院副院长孙伟主持。

入场式上,各班级运动员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迈着矫健的步伐,举着院旗缓缓入场。鼓号队、彩旗队、鲜花队紧跟其后依次入场。

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学院院长肖其勇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政对运动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老师与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达良好的祝愿并提出期望。

学校陈志军副校长宣布2015年我校北碚校区春季运动会开幕。两位同学分别代表全体学生运动员、全体裁判员以及全体志愿者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2014级学生健美操比赛。各班级代表队健美操动作规范,整齐而有活力。在接下来的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充满激情,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校运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