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18年11月30日 09:45 点击:

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使广大青年学生对改革开放有更加全面和深刻的了解,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我校初等教育学院举办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覆盖范围广,从大一到大三共41个团支部参与了本次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同学们发挥创意,运用演讲、朗诵、小品、合唱、快板、知识竞答、微视频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现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成果,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身边发生的巨大改变,感恩这个时代发展给自己的成长提供机遇。

团日活动期间,各班级团支部也积极组织、认真策划、创新形式,以手绘海报,办黑板报等作为宣传材料,在班内做到了人人参与、人人思考,有所感有所悟。

据悉,这次覆盖全院的主题团日活动展现了班级团支部的风采,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同时在院内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让大学生更加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