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教育信息技术系来初教院考察交流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18年12月19日 09:50 点击:

2018年12月18日,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教育信息技术系副主任冯艳娜副教授一行两人来我校初等教育学院考察交流科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相关情况。院长林长春教授、副院长蒲淑萍教授,以及院党政办、科学教育系、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首先,林长春院长对来访的冯艳娜副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冯艳娜副教授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及教育信息技术系相关情况及来访目的。随后,林长春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科学教育系主任李秀明副教授从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发展、科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修订案、问题交流与讨论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科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座谈交流中,双方参会人员还就专业认证工作、小学科学课程标准、师范生教师资格证考核、开设科学教育专业的建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