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丽梅一行来初教院考察交流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09:53 点击:

2018年12月21日,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丽梅一行十人来我校初等教育学院考察交流小学教育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晓燕主持。学院院长林长春、副院长蒲淑萍,以及院党政办、教科办负责人和相关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学院李晓燕书记首先对杭师大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丽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林长春院长向刘副院长一行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和目前面临的问题。接着,刘丽梅副院长也简要介绍了杭师大教育学院的办学概况。双方参会人员就小学教育专业课程设置、全科教师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

会后,刘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院史馆,并希望今后两院持续加强交流合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