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重庆商报:重庆首部47万字文学史问世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18日 18:33 点击:

(记者 纪文伶)想全面了解我市近代文学史吗?我市首部文学史《20世纪重庆文学史》近日出版。市作协今日下午发布,这本历经8年编写,共47万字的巨著首次对20世纪的重庆文学史进行了系统地梳理。

据市作协介绍,《20世纪重庆文学史》是我市“十五”社科规划年度重点项目,对20世纪我市文学发展历史进程的总体描述和系统阐释,包括对现代重庆文学史上有影响的代表作家作品给与历史的和美学的评价,揭示了重庆现代文学发展的历史特征和演变规律,不仅可用于文学研究,还是文学爱好者、历史爱好者了解重庆的一扇窗口。 据2010年1月14日《重庆商报》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