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腾讯•大渝网:重师开设川渝首个本科空乘专业 7月开始招生
来源: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 2010年01月29日 10:02 点击:

重师开设川渝首个本科空乘专业7月开始招生

http://cq.QQ.com 2010年01月28日18:27 腾讯·大渝网

重庆学子上空乘专业不再难,家门口就可以上了!重庆师范大学今日宣布将开设空乘专业,从今年7月开始正式招生。

据悉,重庆师范大学艺术教育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是川渝高校中唯一招收空中乘务本科的专业。由重庆师范大学和金通航空培训合作开办的全日制艺术了类本科,学制四年。今年计划在重庆招生160名,以后每年将逐步扩大招生的范围和人数。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主要负责大学基础课教学,而金通航空培训主要负责专业课教学,担任专业课教学的教师全部是民航业专家和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TATA)乘务教员资格证的教师。

为了保证专业课的教学和专业技能训练,目前学校已投入300万配置了民航客机模拟训练仓、1.8米规格的四架飞机模型,配置世界各国的飞机模型172架,这些教学设备,将在9月1日前调试安装完毕,迎接新生。

你要报考吗?注意看以下几方面

据重庆师范大学招生负责人介绍,重庆地区的普通文理科和艺术考生都可报考这个专业,但是因今年的艺术招生考试已经结束,所以所有报考重庆师范大学艺术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的考生必须参加由该校组织的艺术类加试(面试),获得艺术类加试成绩后才能可报考。

要报考的同学要明确以下几点:

1、艺术教育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是属于艺术类专业

2、想要报名的考生在3月5日上午8:30至3月12日下午18:00来学校报名参加艺术类考试加试。

3、所有报考的考生,按照相关规定可兼报普通文理科志愿。

 

http://cq.qq.com/a/20100128/000721.htm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