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重庆时报:重师开设空乘本科专业男生要求175cm以上
来源: 作者:蒋林 石涛 日期: 2010年01月29日 10:10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蒋林 石涛)优雅得体的言谈举止和仪态,标准流利的英语对话,还拥有大学的本科学历,这些是重庆师范大学空乘专业的毕业生所具备的条件。昨天,重庆师范大学与金通航空培训合作办学开设川渝首个本科空乘专业,将从今年7月开始正式招生。

凡报考该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加试及报考时间安排为:3月5日~12日到学校报名,3月13日举行面试,3月14日体检。报考该专业除了要求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外,男生身高要求175cm至185cm,女生身高162cm至175cm,男生双眼裸视C字表0.7以上,女生双眼矫正(可佩戴近视镜)视力0.5以上。(据2010年1月29日《重庆时报》)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