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重庆晨报:重庆师范大学今年7月首招空乘专业考生
来源: 作者:戴宇 日期: 2010年01月29日 22:38 点击:

(重庆晨网 记者戴宇 实习生 温如慧28日15:50报道)重庆师范大学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与金通航空培训合作办学开设川渝首个本科空乘专业,将从今年7月开始正式招生。

据悉,双方合作开办的重庆师范大学艺术教育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今年计划招生160名,重庆师范大学主要负责大学基础课教学,而金通航空培训主要负责专业课教学,担任专业课教学的教师全部是民航业专家和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乘务教员资格证的教师。

据了解,重庆地区的普通文理科和艺术考生都可报考这个专业,而所有报考重庆师范大学艺术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的考生必须参加由该校组织的艺术类加试(面试),获得艺术类加试成绩后方可报考。(据2010年1月29日《重庆晨报》)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