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重庆晚报:我市首招“本科空姐”3月5日至12日报名
来源: 作者:汤寒锋 日期: 2010年01月29日 23:10 点击:

本报讯(记者 汤寒锋) 重庆师范大学昨天获准开办川渝地区首个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方向)专业,首年招收160名四年制本科生。

此前,我国培训空姐大多由中职和高职学校承担,空姐的学历大多停留在专科层次。经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批准,将在今年3月13日为该校增加一次艺术类专业考试机会。报名时间为3月5日至12日,男女不限,但男性身高要求175cm—185cm,女性身高162cm—175cm。考生通过专业考试后,还要参加统一高考,学校从高分往低分录取。(2010年1月29日《重庆晚报》11版)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