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重师】新华网:2000余校友共庆重庆师范大学60岁生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日期: 2014年10月20日 16:06 点击:

新华网重庆频道10月19日电(记者李相博)今天上午,来自海内外的2000余名重师校友,以及受邀嘉宾和在校师生代表,齐聚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共庆重师60岁生日。

在重庆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上,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周泽扬回顾了学校在过去一甲子岁月中的发展脉络,同时也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在随后举行的文艺演出中,当年首批进校、参与建校工作的五名老教师代表——赵泽群、罗泽高、周树云、冯昌盛、曹茂松走上舞台,与在场师生分享了他们踏进校门、创办学校的难忘经历、学校发展中的艰难历程,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殷切期盼。“在60年前,我们无法想象重师的今天能够这样,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宝贵青春,天天向上”,赵泽群老师深情说道。

据了解,在为期5天的校庆中,重庆师范大学先后举办了包括高校特色发展论坛、教职工演讲比赛、教育成果展、校园嘉年华活动、为校友伉俪免费拍婚纱照等活动。

 

10月19日,2000余名重师校友齐聚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共庆重师60岁生日,图为纪念大会上的表演《生日快乐》。 记者李相博摄     

 

10月19日,2000余名重师校友齐聚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共庆重师60岁生日,图为当年首批进校、参与建校工作的五名老教师代表,走上舞台,与在场师生分享他们的在校经历。记者李相博摄     

 

10月19日,2000余名重师校友齐聚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共庆重师60岁生日,图为全体校领导朗诵《写给最可爱的人》。记者李相博摄     

 

10月19日,2000余名重师校友齐聚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共庆重师60岁生日,图为纪念大会现场。记者李相博摄     

 

10月19日,2000余名重师校友齐聚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共庆重师60岁生日,图为出席纪念大会的校友。记者李相博摄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