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重师】《重庆日报》:我市两所高校入选2015年度“全国就业工作50强”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重庆日报》 日期: 2015年07月03日 10:51 点击:

本报讯 (记者 李星婷 实习生 张笛)7月2日,记者从市教委获悉,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师范大学入选2015年度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简称“全国就业工作50强”)。

据悉,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遴选活动于2009年开始,每年度遴选50所就业工作有典型示范性的高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师范大学两所高校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7%左右,在引导大学生就业、鼓励创业方面均有良好的举措。  (《重庆日报》2015年7月3日第9版)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