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重师】华龙网: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重庆中心落户重庆师范大学
来源:华龙网 作者:华龙网 日期: 2015年11月27日 10:43 点击:

华龙网11月27日10时10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记者今(27)日从重庆师范大学获悉,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重庆中心落户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新闻学院。重庆师范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就设立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重庆中心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重庆师范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国传媒大学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建立以来,致力于通过知识传授、系统训练、实践演练和案例研究等形式帮助政府和企业各级管理者更好地认识媒体,已经产生了极大的积极影响,在全国各级领导干部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该负责人表示,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重庆中心的成立,既是重庆师范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战略合作关系的具体体现,也是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基地在西部的延伸,必将进一步提升重庆新闻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重庆师范大学将抓住此次发展机遇,整合各方资源,在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将中心打造成为重庆新闻学院的特色品牌,为重庆乃至西部地区领导干部媒介素养的提升作出贡献。

相关链接:

华龙网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