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重师】华龙网: 重师论剑 重庆近500名大中小学生今起“比武”
来源:华龙网 作者:华龙网 日期: 2016年05月20日 14:54 点击:

华龙网5月20日10时48分讯(首席记者黄军)今(20)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体育馆内“英雄”聚集,到处是侠风俊影,充满着阳光、激情、竞争的气氛,来自我市21所高校、24所中小学校共478名学生在此展开激烈的武术比赛。

记者了解到,5月20日至21日,全市大中小学生武术比赛在重庆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

比赛由市教委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重庆市学生体育协会与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共有21支高校代表队、24支中小学代表队,总计478余名运动员、110余名工作人员参赛,是历届办赛规模最大的一次“武林盛会”。

比赛共分大学组、中学组、小学组三个组别,运动员将分别在拳术、短器械、长器械、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对练6个大类20个单项上进行角逐。

重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作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准备,在场地器材、组织管理、竞赛过程以及安全方面为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确保顺利进行。

相关链接:华龙网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