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重师】周泽扬校长就创新驱动话题接受《重庆新闻联播》专题采访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 2016年10月10日 11:41 点击:

近日,为深入贯彻重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推出《百名专家话创新》新闻栏目。我校校长周泽扬教授,就创新驱动话题接受了采访。

采访中,周校长表示,建设西部创新中心,就必须瞄准世界前沿,加强原创性的研发,让创新为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2016年10月9日,重庆电视台《重庆新闻联播》播出的《百名专家话创新 周泽扬:瞄准世界前沿 加强原创研发》,引起热烈反响。

相关链接:重庆电视台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