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报告任务分解方案讨论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 2019年05月22日 15:14 点击:

5月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报告任务分解方案讨论会,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发规处、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招就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国际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处、工会、团委、外联中心、信息中心等19个牵头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主持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程新平对《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方案》把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实施的四大发展战略、事业发展的九大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六大工作分解成111项具体目标任务,按照校领导工作分工和部门职能职责为依据落实分管校领导、牵头责任部门和参与部门。与会部门负责人就《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制定《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将党代会报告任务“数字化、表格化、责任化”,强力推进工作落细落实。党代会报告的目标任务就是学校五年目标任务考核指标和年度目标任务下达的依据。为了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各牵头责任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坚持五年一抓到底,制定分阶段分年度的目标任务落实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持续推进落实。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