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的2019重庆市大学生武术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19年05月26日 16:30 点击:

2019年5月21-24日,由市教委主办,我校承办,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与重庆市大学生武术协会协办的2019重庆市大学生武术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内展开。

本次比赛共有24所高校31支代表队262名运动员参加,运动员在拳术、短器械、长器械、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对练共6个大类20个单项上进行角逐。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内正式落下帷幕。我校武术队在本次比赛中,以饱满的热情、顽强拼搏的精神参赛,获得了男子丙组太极拳、太极剑、传统拳、对练等多个项目的第一名,女子丙组对练第二名、长拳第四名等多个单项奖,以及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七名,道德风尚奖等集体奖。

据悉,我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作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准备,在场地器材、组织管理、比赛过程以及后勤安全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