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蔡欣灵、李吉祥 通讯员:张涵秋 日期: 2019年11月05日 09:00 点击:

为推进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在师生需要的地方加大发力,我校重点工作推进组,列出任务清单,分解细化任务,落实到相关部门,规定完成时限,实时跟踪进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11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副校长陈志军、田盈,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聚焦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就新建实验楼、留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及配套服务中心等基建工程项目,智能教室、智慧教室、梦厅阅览室、北碚校区维修等民心工程项目,沙坪坝校区电力增容、大学城校区高压线改迁、校园环境绿化美化文化建设等实事工程项目,详细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度及后期推进的打算。全体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力争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能按时、保质的完成。

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到,学校从师生学习和生活两方面着手,多措并举,促进重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建成的第二梦厅,为学生考研创造了良好学习条件;学生食堂饭菜价格平抑基金的启用,保障了学校食堂饭菜价格稳定;升级改造校园软硬件设施,尽可能满足师生接受优质服务的需求;开展校园环境美化文化与综合整治,在校园交通管理、美化亮化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增设停车区域及规范停车等,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陈志军副校长在会上指出,专题会议所涉及的各项工作都是进一步满足师生关注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和办学效益的重要举措,希望各项目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配合,注重资源利用整合,落实落细有关要求。田盈副校长宣讲了《重庆师范大学重点工作“倒计时督导工作机制”实施办法(试行)》,表明学校通过系统统筹、目标管理、督导检查等方式,确保近期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最后,孟校长说:学校从今年暑期开始对重点项目进行目标责任制、并成立重点任务工作组、9月23日召开了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以来,大家认真负责,进程有序,成效明显,还需要再接再厉。刚才,大家都对十多个项目进行了讨论,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在此基础上,陈志军副校长、田盈副校长讲了很好意见,并提出了《重庆师范大学重点工作“倒计时督导工作机制”实施办法(试行)》,我都赞同。

孟校长强调:为了搞好今后的工作,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这些工程有的是民生工程、有的是基础工程、有的是整改工程;要结合本职工作、主题教育工作、巡视整改工作开展,要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第二,既要本着“尊守法规、严格廉政、注重程序”的原则开展工作,又要本着“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的理念开展工作;第三,重点工作组要形成“落实、协调、督办”的工作机制,形成“马上办”的工作作风;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凝聚工作合力,随时关注进程,追踪决策,增强工作实效。

编辑:毛宇、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