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思想政治教育、物理学专业认证总结反思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9年12月14日 21:09 点击:

12月13日上午,在综合办公楼231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物理学专业认证总结反思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申仁洪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洪院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曾毅副院长分别就师范专业认证的专业申请、自评报告撰写、培养目标制定、毕业要求支撑矩阵、相关利益方如何参与人才培养体系设计、教学质量监控闭环体系建设、实践教学资源与条件建设、专家现场考查接待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总结,并结合专业实际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申仁洪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将“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全国知名、具有重大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作为学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师范专业建设成效将直接影响目标实现;今后五年是学校集中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的关键阶段,各学院专业应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抓手,对标对表,深化师范专业教学改革,强化师范专业内涵建设,大力提升师范专业办学水平;学校目前已有5个师范专业进行了专业认证和专家现场考查,近期学校将组织召开全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推进工作会,总结经验与成绩,查找问题与不足,制定改进路径与措施,完善师范专业建设规范与制度,有效推进下一阶段的专业认证工作。同时,他就专业认证总结推进工作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