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圆满落幕
来源:采招中心 作者:采招中心 日期: 2019年12月29日 15:32 点击:

12月27日,2019年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博雅楼5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志军,纪委书记肖应红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采购工作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分散采购领导小组成员及资产处、基建处、采招中心、后保处、信息中心、经营中心、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图书馆的科级干部共计150余人参会。会议由我校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办,采购中心主任李刚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工作会。陈志军副校长对2019年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必须针对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及原因,认真反思总结,对照检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狠抓整改落实;二是各单位人员务必要认真参加本次培训工作,全面了解并掌握采购与招投标政策法规、管理机制、运行模式和业务流程,为高效廉洁做好采购工作奠定基础;三是各二级单位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务必把党风廉政教育挺在采购与招投标的全过程,使我校采购工作切实做到规范高效、风清气正;四是要求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加强业务学习和思想政治学习,坚持廉政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

肖应红书记从纪监角度提出纪律要求,希望同志们认真思考,在今后的采购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踏红线、廉洁自律。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业务培训。采购与招投标中心招投标管理科科长何中飞为各二级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作了采购与招投标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学校采购相关政策及采购流程、要求等。

据悉,此次工作培训会旨在使我校教职员工尽快熟悉了解国家、地方及我校采购与招投标相关政策,更好地执行学校采购制度,提高采购效率和质量,同时落实上半年市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要求,提高各级单位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对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认识,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规范采购行为。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