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日期: 2020年01月09日 16:20 点击:

2020年1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博雅楼50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曾礼主持,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民主测评。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依次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打算措施等三个方面向大会作现场述职。参会人员对各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曾礼书记对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用“态势很好,亮点很多,短板犹存”三句话来概括学校全年党建工作。他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形成了良好的基层党建工作氛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效果。成功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开启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征程。接受市委政治巡视,对标对表推进巡视整改到位。持续深入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取得突破。同时,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委要求,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方面,都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为进一步抓实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曾礼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把党的建设各项要求从严落实到位;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紧盯突出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曾书记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提高认识、提升实效、激发活力上下功夫,在更实更细更规范上下功夫,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基层党建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毛宇、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