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登门慰问2019年退休老同志活动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日期: 2020年01月16日 09:02 点击:

2020年1月1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带领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登门慰问了2019年退休的41名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陈志军副校长来到老同志们家中,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情况及子女工作情况,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19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享受老年之乐的同时,多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出谋献策,共创学校美好明天。

春节前夕登门慰问当年退休老同志,一直是学校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本次慰问共分为大学城校区、沙坪坝校区、北碚校区和校外片区四个小组。各小组采取逐一登门慰问的方式,为老同志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学校的关心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中,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心问候,并表示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奉献余热,也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迈上新台阶。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