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慰问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20年05月12日 11:46 点击: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军,副校长田盈带领校工会一行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学校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杨江水参加了慰问。

在听取校医院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开学复课的防控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后,陈志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医务人员是疫情防控救治的主力军,要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不怕危险,无私奉献,以满腔的热忱投入到工作中,为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做出努力。

田盈副校长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了听从指挥、顾全大局、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精神,希望全体医务人员严格落实学校对于校园防疫工作的任务要求,同心协力做好校园防疫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校工会作为全校教职工的“娘家人”,时刻牵挂着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重视关心他们的自身防护,全力支持以健康状态、良好心态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