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上下以学生为中心,扎实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日期: 2020年05月14日 10:03 点击:

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经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备案通过,重庆师范大学结合实际情况,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5月12-13日为毕业年级返校日,学校专门制定《重庆师范大学2020年上半年学生校园生活指南》并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发布,编写《重庆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校园学习生活手册》供学生使用。毕业年级辅导员在学生返校前逐一与学生核对返校事宜,并通过线上健康平台填报系统了解学生情况,确保学生返校安全。

5月12日早晨,学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孟东方到学校门口迎接返校学生。学生处全体干部轮班全天候在学校大门口迎接学生,并为学生解答相关问题。各学院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各具特色又不失温馨的学生返校服务工作。地理与旅游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慰问返校学生,了解学生求职就业情况;化学学院分管领导和辅导员到寝室发放防疫物资,提前给考研学生准备复试的场地;外国语学院为每个返校学生发放“抗疫爱心包”,送上鲜花“回家礼”;音乐学院积极跟家长、同学开展一对一问题解答,第一时间到寝室慰问返校同学。

编辑:徐赤、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