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重庆市“英才计划”申报工作部署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日期: 2020年06月23日 20:35 点击:

2020年重庆英才计划申报推荐工作已于6月15日正式启动,为帮助学院做好组织工作,帮助人才做好申报工作,提高学校2020年度重庆市英才计划的数量和质量,6月2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226会议召开2020年重庆市英才计划申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陈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学院院长,人才代表,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和科研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查直主持。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杨江水对重庆市“英才计划”体例框架、申报条件和优惠待遇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对2019年申报评审情况、2020年政策优化调整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2020年申报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

 

陈志军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经过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学校人才队伍实力已今非昔比。他要求大家深入领会重庆市“英才计划”内涵,全面掌握重庆“英才计划”各子项目申报条件,做到有的放矢;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充分挖掘现有人才资源,动员各类人才积极申报;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适时关注项目申报评审动向,要做好政策的解读,做好与市相应主管部门的衔接联络工作;并希望学校2020年重庆市英才计划申报数量和入选数量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