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外国语大学领导赴我校参加交流座谈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卫天海 日期: 2020年07月07日 08:31 点击:

7月6日上午10:00,四川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邹渝,党委常委、副校长苟朝莉带领学校党政办公室等七部门负责人赴我校,同我校党委书记曾礼,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综合楼309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我校副校长陈志军主持。

会议伊始,曾礼书记与邹渝书记分别进行简短致辞。随后,我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情况。孟东方校长对我校制定“十四五”规划的顶层设计、系统思维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接着,双方就“十四五”规划体系、规划工作组织实施,中长期的重大项目、重要举措,行政和院系机构设置优化、治理体系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学科专业建设,国际化办学,智慧校园建设八个方面分部门进行了对接交流。

编辑:徐赤、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