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督导暑期重点任务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开学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日期: 2020年09月01日 11:39 点击:

8月31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暑期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副校长田盈出席会议,党政办、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外联办、基建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相关承办单位逐一汇报了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别介绍了学生宿舍D-3-F设施设备安装和调试情况以及各功能房间使用方案;综合实验楼1号楼和2号楼建设和内部办公室、实验室、公共教室设备和安装情况;留学生2号楼以及校区内停车库规划、整改等情况。

孟东方校长对学校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完成进度给予认可,感谢各单位的辛勤付出,对正在建设中的梦三厅、化学实验室等项目提出了推进要求。

会后,孟东方校长、田盈副校长带领党政办、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中心负责人对大学城校区的项目逐一进行现场检查,并对开学即将投入使用的项目及设施提出了工作要求。

下午,孟东方校长、田盈副校长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北碚校区进行了检查,查看了体育馆、学生宿舍、教学楼、学生双创中心改造现场和校园环境整治改造情况。随后听取了初等教育学院班子假期值班值守、校园管理、留校学生管理、各项基建维修改造工程、2020届毕业生就业、开学教学准备、下学期重点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基建工程收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孟校长对初等教育学院假期仍坚持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同志表示慰问,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细致、到位地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三是要加强师生的爱校情怀,向师生传达学院环境整治变化的信息;四是继续做好学院的“绿化、美化、文化”建设;五是强化业务工作,做好即将进行的师范专业认证;六是加强学生管理,积极开展节约粮食教育;七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查漏补缺,做好干部及教职工管理;八是加强班子建设,转变观念,保持工作劲头,整合各类资源,提升校区效能。

孟东方校长、田盈副校长一行还前往沙坪坝校区视察了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教室以及学生宿舍改造、搬迁工作现场,并对进一步科学利用好沙坪坝校区做了工作安排。

据悉,经过学校统筹规划,目前大学城校区共有停车位1098个(不完全统计),其中室内停车位有481个,室外停车位617个,将大大解决师生停车问题。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