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0年09月08日 18:14 点击:

9月7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22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杨如安主持,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申仁洪首先通报了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检查的总体情况,要求各学院教师在课堂上应规范着装,树立良好正面的教师形象。接着,他对近期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包括新生入学、学籍管理、教授授课问题、等级考试、2020届优秀本科生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实习工作、实验课、教师比赛等。申处长还部署了十四五规划、师范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专业结构调整、一流课程建设、教师创新大赛、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实验室安全问题等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杨如安副校长就本学期工作也做出了重要指示,他通报了我校今年的就业情况,要求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从新生入学教育抓起,联动毕业就业工作。杨校长按照学校本学期相对封闭式管理的疫情防控模式,布置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要求各学院应自行有序组织,做好新生接待、学籍信息审核等。他还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要紧跟时代脉动,增强创新意识和主观能动性,各学院应抓住机遇积极申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踊跃申报特色鲜明、理论基础深厚的教学成果奖,积极思考、主动应对专业结构调整;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通过搭建创新教育平台,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增强教育教学实效;小学教育、历史学、地理科学三个专业务必做好认证申请、自评自建自查等工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