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迎新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朱炳华、甘雅澜 日期: 2020年09月15日 16:44 点击:

秋高气爽,细雨绵绵,重庆师范大学正以全新面貌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9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礼,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副校长杨如安、陆远权等领导来到迎新点及新生宿舍,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党政办、学生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学校东大门,校领导一行对学校迎新总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着重强调了迎新期间车辆行驶的问题,并询问了迎接新生客车的安排情况,随后至西南门检查迎新工作。西南门人流量较大,曾礼书记指出,要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并保证出入通道的畅通,方便新生进入。孟东方校长询问了志愿者引导、行李运送等工作安排,并肯定了校园纸质地图、小程序对迎新工作所起到的作用。

在朗风苑新生宿舍,校领导一行仔细查看了新生入住、军训物资领取及宿舍设施等情况。在朗风苑A栋2021宿舍,校领导向已经入住宿舍的历史与社会学院2020级新生杨亦萱等四位同学了解入住感受,并进一步强调,做好迎新工作,提供令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生活学习环境,对于增强新同学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具有重要作用。

“学校给我们这么好的条件,我们就要好好努力学习,才不辜负学校的辛苦栽培。”2020级历史学(师范)新生刘聚贤感慨道。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刚到学校就已经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学校老师、学长学姐、食堂叔叔阿姨的热情与关怀,为自己来到重师感到庆幸。

 

另悉,9月13日上午,副校长杨如安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学校各迎新点先期检查迎新准备工作。9月14日上午,副校长陈志军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和风苑、朗风苑等宿舍区先期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编辑:毛宇、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