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教委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春节留校学生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日期: 2021年02月11日 17:36 点击:

2月10日上午,重庆市教委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处长程翔宇、学生处副处长严平前往我校学生寝室走访慰问了留校学生,学校党政办、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程翔宇、严平一行来到寝室后,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代表重庆市教委向同学们发放了慰问金。走访中,程翔宇、严平详细询问同学们近期生活、学习情况,叮嘱他们要充分利用时间,好好学习,更照顾好身体,尤其是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慰问结束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市教委领导来校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针对春节留校学生开展的系列工作。学校表示,一方面将通过发放春节慰问金、大礼包、免费餐券等措施,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春节;另一方面将持续做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积极引导留校学生在假期坚持学习、提高知识水平,增长才干。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