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日期: 2021年02月10日 17:50 点击:

2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陈志军前往学生寝室走访慰问了春节留校学生,学校党政办、学生处、团委、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住宿条件还好吗?”“饮食合不合胃口?”“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走访中,陈志军副书记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细心询问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并送上了新春慰问礼品等。临别前,陈副书记反复叮嘱大家要注意自我防护,加强体育锻炼,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并预祝同学们新春快乐,在学校过个好年!

据悉,受疫情等原因的影响,今年学校共有120名本科学生在校过春节。学校采取多项措施关心关怀留校学生在校生活。

寒假期间,学校图书馆、教室、体育馆、园区育人活动空间等学生公共设施全部正常开放,确保学生学习有场所、研讨有空间、活动有平台,并为留校学生精心谋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寒假活动;春节期间,学校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春节慰问金、新年大礼包、除夕到初六在学校食堂免费用餐的餐券等。年三十夜,学校还提供免费的爱心饺子、暖心汤圆等,并为留校学生提供了电信流量补助。

除夕夜,学校领导与留校学生线上共同观看春晚、欢度春节。各二级学院也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学生寝室等方式为学生送上新年大礼包等,让春节留校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关爱。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