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日期: 2021年03月05日 09:23 点击:

3月3日上午,副校长孟小军赴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外联中心主任付长波、副主任李科以及外联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孟小军副校长首先来到外联中心办公室了解工作环境,随后在331办公室召开座谈会。会上,付长波主任围绕部门人员结构、部门工作概况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做出概述,李科副主任着重汇报了部门推动和规范合作办学、完善校友工作网络等情况。孟小军副校长与全体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听取大家的工作、思想汇报。

孟小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部门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他谈到,外联中心应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我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背景,将部门发展和个人追求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提升业务技能并发挥工作创新性,开创性地开展工作。同时,要不断完善工作的规范化程度,全面引入和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充分提高工作的智能化水平,发挥大数据、数字化的技术作用。

孟小军副校长还表示,外联中心的工作具有较强的开创性,虽然头绪多、难度大,但发展空间广阔。大家应充分发挥服务行业、服务地方、服务校友的职能,为学校中心工作以及事业发展做出充分努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