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犁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光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日期: 2021年04月29日 16:27 点击:

4月27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孟小军接待来访的伊犁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光明一行,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孟小军副校长对伊犁师范大学周光明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高水平师等方面向到访来宾做了介绍,并就来访嘉宾重点关心的“十四五”规划编制、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高端人才引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两校虽然校情不同,但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真诚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周光明副校长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伊利师范大学地处西部边陲,正迎来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期,想通过学习借鉴兄弟地方师范大学发展的宝贵经验更好促进学校建设发展。作为西部师范大学联盟学校,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各参会单位还就教师队伍建设举措,突破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经验和做法,学校后勤管理有益经验,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经验,本科人才培养和教师教育改革新举措,学校人才房建设经验,学校十四五规划要点等方面进行交流。

在孟小军副校长及相关部门陪同下,周光明副校长一行对我校校史馆、博物馆、汉推基地、图书馆、田家炳书院、学生一站式服务平台、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伊犁师范大学组织人事部部长陈梅兰、生物与地理科学学院院长恩特马克、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范学新、生物与地理科学学院书记兼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焦子伟、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何晓燕、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冯利、教务处处长曹晓丽、研究生处处长刘惠萍、成人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莹、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陈展衡,我校人事处处长杨江水、后勤资产处处长郑润涛、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斌、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罗仕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红、党政办副主任李科、发规处副处长马文斌、教务处副处长黄坤林等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