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文艺演出工作布置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王丹钦 张园源 实习记者:张绣云 冯彦杰 日期: 2021年04月29日 09:03 点击:

为隆重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歌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4月28日下午,我校于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文艺演出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曾礼出席会议,各学院及机关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毛宇对文艺演出的准备工作及相关情况作整体通报。据介绍,本次文艺演出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采取情景诵读、情景剧、歌舞等多种形式呈现,其间穿插部分观众互动环节。演出单位涉及全校各二级学院、相关二级部门、附属学校及离退休教师。她强调,学校和学院要搭建工作班子,做足排练准备、做亮晚会演出、做实工作保障,确保以最佳的表演效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赤做补充发言,强调各单位演出人员应当保持高度组织性及纪律性,保障主题文艺演出的质量。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讨论具体工作内容,主动对接、积极配合。

陆远权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在接下来的演出准备工作中要对标对表,细化进度安排,抓紧落实,保证质量,彰显各学院、各部门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曾礼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文艺演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环节,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要保证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有机统一,激发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展现重师人不断向上的奋进形象;在排演过程中,要提高认识,统筹兼顾,协调师生排练与教学活动之间的关系,将演出排练看作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之一,鼓励师生参与,推动学校文化建设工作出新出彩。

 

编辑:毛宇、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