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3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日期: 2021年06月07日 17:42 点击:

6月3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3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博雅楼503会议室举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带队教师石连海、马丽红,考察团团长杨羽、副团长李文军和相关成员共31人参加了座谈会。我校人事处处长杨江水、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进东、教务处处长申仁洪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主持。

孟小军副校长在致辞中对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高水平师等方面向到访来宾做了介绍,并就高校人事改革与教师队伍建设、校院治理实践、本科教学与创新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交流。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带队教师石连海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是教育培训全国各级各类学校领导干部和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干部的最高学府,是教育系统干部锻炼党性的熔炉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教育科学研究和教育决策咨询的重要机构,是党和国家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了数十万计的教育系统干部,为国家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大力探索“智慧养成”新模式,着力打造特色品牌;始终着眼教育改革前沿问题,聚焦教育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努力打造服务国家教育战略决策的高端智库。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