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09:38 点击:

7月13日上午,副校长陆远权前往沙坪坝校区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陆副校长认真听取了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开展状况、亟待解决的问题等。陆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发挥党组织作用、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做好特殊群体的慰问和帮扶、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陆副校长还与我校99岁的退休教职工赵泽群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赵老师表示关心。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