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外联中心
来源:采招中心、对外联络中心 作者:采招中心、对外联络中心 日期: 2021年09月09日 17:41 点击:

9月7日上午,副校长孟小军走访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以下简称采招中心),对在暑期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充分肯定了2021年1-8月采招中心的工作成绩。他表示,今年以来采招中心在推进“六化”,即法制化、精准化、阳光化、信息化、制度化、廉洁化方面成绩显著,为学校快速建设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

孟小军副校长关心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了采招中心每位工作人员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汇报,并就完善充实验收专家数据库、供货商数据库、采购业务宣传、采购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作督查指导。

孟小军副校长对大家工作中的不断探索、改革创新、真心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今后采购工作的重点必须把信息化建设放在首位,同时在制度化、阳光化、无纸化、移动化几方面狠下功夫;积极参与业务和素养学习提升,努力把采招中心建设成为让全体师生满意的服务平台,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让采购工作岗位更有吸引力和影响力。

另悉,9月8日下午,孟小军副校长赴外联中心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外联中心的工作成绩,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他谈到,开拓创新是第一动力,外联中心应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大胆探索,不断拓展工作领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

在附属学校工作上,要适应转型发展需要,不断探索新模式,学校层面要实现五个“支持”:一是支持构建专门团队统筹指导附属学校发展;二是设立专项项目支持开展附属学校教育科研;三是支持派出专职科研副校(园)长参与并指导学校发展;四是支持设立专项经费保障可持续发展;五是支持实行专门考核激励吸纳更多人员参与建设。此外,还要把附属学校打造成服务学校发展的五个“基地”:教师教育教研基地、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学生就业创业基地、青少年科普基地和社团活动拓展基地。强调要发挥学校优势向附属学校实现五个“开放”:开放校园、开放场馆、开放平台、开放活动、开放科研数字资源。

在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上,要不断寻找新渠道、创新新手段、开创新局面,实现资源双向注入、交流双向互动、效益双向丰收。

在对外合作工作上,要从等客上门到主动出击,拓展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把外联中心打造成重师的“外交部”、“外联部”。

在乡村振兴工作上,要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和特长,发挥学校软实力,寻求新的合作方式,力求实现双赢、共赢,在原有成功开展脱贫攻坚的基础上,再创学校新名片。

孟小军副校长希望外联中心要坚持学习,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新本领,形成团结互助、协同协力的工作机制,着力守正创新,敢于开拓进取,力争在新学期工作中取得新的收获,实现新的成长,推进新的发展。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